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正文

副校长车文明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

日期:2017-09-29

  9月28日下午,副校长车文明带领设备处、相关学院负责人就实验室安全工作赴学院进行了检查。    

  在化材学院,车文明副校长一行对全部本科教学实验室进行了逐个检查,就实验室化学试剂管理、水电安全、易燃易爆物管理及气体管理同实验室师生进行了交流,并要求及时处理存在的安全隐患。随后,同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,就当前安全工作、暑期值班及科研实验室有关安全管理进行了安排部署。    

  随后,车文明副校长一行到生命学院新实验楼、易制毒库和暂存化学试剂库,食品学院实验室进行了检查,对学院的管理工作进行了肯定,并就实验室安全记录、实验室调整布局及虚拟仿真防火演练进行了实际操作。车文明副校长在座谈及检查交流工作中强调,实验室安全无小事,要总结近期各项安全检查工作排查出的问题及反馈意见,及时传达给每位教职员工,认真总结整改,要把安全工作从思想上高度重视,要确保“两节”平安度过,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召开。(设备处 供稿)    

 


副校长车文明赴学院实验室检查工作

 


上一条:我校举行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 下一条: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

关闭